Hidden Clicker Hidden Clicker
首頁 > 推薦說明

推薦說明

※歡迎您使用本薦購系統推薦圖書,使用說明如下:

一、請提供正確且詳實的資訊,以利各館處理您的薦購申請。

二、本薦購系統每人每月可推薦圖書冊數上限為5冊;同一個讀者同一本書,推薦至不同館時,皆算入推薦額度(如推薦同一本書至3個館,則推薦冊數計算為3冊)。

三、推薦時以該薦購館尚未有人推薦,且無任何館藏及未在採購中的圖書為主。

四、近三個月以內出版之新書由各館訪書,不接受推薦 。

五、言情小說、教科書、考試用書、宗教類、玩具書、立體書、口袋書、活頁本、練習本、筆記本等,不接受推薦。

六、推薦時點選「預約」,即可優先借閱推薦圖書,並請注意下列事項:
(一)薦購館即為取書館,請至薦購館借閱,資料經送出後即無法更改取書館。
(二)圖書採購到館後,將新增至您的預約清單,請於接獲預約可取通知信後到薦購館取書。



我已瞭解推薦規定

我已瞭解推薦規定

Hidden Clicker Hidden Clicker Hidden Clicker Hidden Clicker Hidden Clicker Hidden Clicker